close

米蘭(義大利語:Milano)是歐洲國家義大利的西北方大城,也是米蘭省的省會和倫巴第大區的首府,位於義大利人口最密集和發展程度最高的倫巴第平原上。它是歐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點,歷史相當悠久,以觀光、時尚與建築景觀聞名於世。米蘭目前有132萬居民,但如果將郊區的居住人口計算在內,則超過810萬人,是歐洲三大都會區之一

 
 
 
 
 
 
 
米蘭有別於羅馬或RIMINI,這裡入住酒店是需要18歲以上才能獨自入住單獨房間,而且遊客數量更是多得不行,在米蘭大教堂一帶有多不勝數的中國旅行團的遊客在購物
 
 這次的酒店選擇了距離米蘭大教堂比較遠的地方
 
 路上的公園有大堆鴿子卻沒有太多的排泄物,很神奇
 酒店的老板是華人,而他介紹了這家日本餐廳,是家任吃放題的壽司餐廳,10,90歐是午餐   18,9歐是晚餐價格
 
由於米蘭的景觀跟我個人的喜好大有不同,只留了2天就離去,而且這次的預算也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就坐上火車直接到羅馬機場回香港了,由於機票原定計劃是26號回去的,但現在改早了,只好碰碰運氣到機場跟服務台姐姐請求,到達機場後服務員居然說可以改,她弄了大概30分鍾我問她如果不能改今天就算了,明天或後天也行,但她很有禮貌的說放心,可以改時間,我在幫你改座位.服務100分,到韓國轉機,我出境去了東大門買衣服去,回來的時候座錯了機場慢線遲到了最少30分鍾,但飛機居然還沒走,太奇妙了
 
米蘭是很適合喜歡購物的遊客去的好地方,但喜歡吃東西的就別想太多了,連mcdonald也要排很長的隊,但不代表不好吃,只是餐廳不如羅馬多,這次的旅程就到此結束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所以拍照拍得很少,下次會拍得更多的: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大利 米蘭 米蘭大教堂
    全站熱搜

    Chinam 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